公司資訊

哈空調終止重大資產重組 23日複牌交易

哈尔滨
2015-09-21 15:17

已收藏

因籌畫重大資產重組自6月中下旬停牌的哈爾濱空調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發佈公告,宣佈終止重大資產重組,公司股票將於9月23日複牌交易。

今年6月,哈空調向外發佈了重大資產重組消息,並於6月30日起正式進入重大資產重組程式。 時隔近三個月後,哈空調最終沒能走完重組之路。據哈空調發佈的公告,公司自進入重大資產重組程式以來,公司第一大股東哈爾濱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及公司與交易對方雖然一直在積極推進本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但雙方最終未能在交易對價、交易方式及部分合作條款達成一致。

哈空調表示,在綜合考慮公司經營發展及有效控制風險的情況下,公司認為本次重大資產重組的條件尚不成熟,繼續推進將面臨較大不確定性,公司因而決定終止本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

按照早前公佈的重組框架方案,哈空調本次重大資產重組擬通過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收購協力廠商資產,重組標的資產為協力廠商風電行業製造企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