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長城影視終止近9億定增 三子公司曾獲政府補貼

中国证券网
2015-09-15 10:07

已收藏

昨日晚間長城影視公告稱,鑒於近期資本市場環境發生較大變化,公司在綜合考慮當前融資環境、融資時機等因素後,經與其他各方深入溝通和交流,公司決定終止非公開發行股票相關事項。

公告顯示,根據長城影視此前發佈的定增預案,公司擬以17.26元/股非公開發行5069.52萬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8.75億元用於“投拍精品電視劇項目”、“投拍電影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擬定認購方包括長城基金、天堂矽谷樂通等。

同時長城影視表示,針對原募投專案“投拍精品電視劇項目”、“投拍電影項目”,公司擬調整融資方式,以自籌資金推進。同時公司仍將繼續落實“全內容、全產業鏈”戰略,借助資本市場平臺,探索非公開發行股份、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等不同融資方式,實現內生增長與外延擴張雙向驅動。

上周,長城影視公司三子公司東陽長城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諸暨長城影視發行製作有限公司、諸暨長城新媒體影視有限公司於今年累計收到政府專項資金共計3286.75萬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