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互聯網+體育產業方興未艾 黃健翔"動吧體育"獲得首期3000萬元融資

北京
2015-09-17 15:01

已收藏

體育產業近年來在中國獲得長足發展,而一些致力於互聯網+的新型體育產業公司也正獲得越來越多投資方的青睞。由知名體育評論員黃健翔、荷蘭球星斯內德等聯手創建的"動吧體育"公司17日宣佈,公司已經獲得由信中利投資集團、新東方集團和奧瑞金公司聯合投資的3000萬元人民幣,首輪融資順利完成。

據黃健翔介紹,"動吧體育"成立於2014年11月,致力於打造一個互聯網+的線上線下體育綜合平臺,力爭成長為體育版的"優步"(UBER)。公司雖然成立不到一年,但已經憑藉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和品牌號召力,在新一波體育產業創業熱潮中處於領先地位。

今年以來,"動吧體育"以青少年足球啟蒙及教育為切入點,推出O2O足球產品"動吧足球",以共用模式説明解決國內青少年足球啟蒙師資嚴重匱乏的問題,迅速彙聚了數十萬足球達人和用戶。

公司還聯合荷蘭相關機構開發了全套線上視頻和線下教學相結合的青少年足球教師培訓系統,並請來荷蘭青少年足球教練團隊,大量培訓有志於從事青少年足球啟蒙教育的足球愛好者。

據"動吧體育"CEO白強透露,首輪融資完成後,公司將連續推出重大戰略行動,線上線下將同步快速推進,繼續朝"打造中國人的大眾體育服務平臺"的目標努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