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大利亞市場速遞(2022-04-08)

澳洲頻道
2022-04-08 14:03

已收藏



澳大利亞市場速遞
2022408日,星期五
 
澳大利亞計畫對新建和現有基礎設施項目進行滾動投資,總金額將達1200億澳元: 
 
澳大利亞聯邦政府公佈的預算中,將投入1200億澳元用於未來10年擴大住房擔保計畫的名額,並增加新建和現有基礎設施項目的投入。其中179億澳元惠及首次置業者;在未來10年增加基礎設施投資,對計畫中新建和現有的基礎設施項目進行滾動投資。
 
澳大利亞總理Scott Morrison表示,政府的投資讓澳大利亞人不斷前進,並支持全澳各地成千上萬個當地就業崗位。他說,“未來政府將繼續為公路和鐵路專案提供創紀錄的資金,這是澳大利亞保持經濟強勁的長期經濟計畫的關鍵組成部分。”Morrison強調,“通過投資這些項目,政府為澳大利亞經濟增長提供所需的基礎設施,讓澳大利亞人更快、更安全地往返,並為全國各地的小企業創造成千上萬的就業崗位和新機遇。”他還說,“買房變得越來越難,在悉尼尤其難買,不僅僅是在大城市,全澳都難。而且在農村和偏遠地區變得越來越困難,尤其是在過去幾年中,這是解決生活成本壓力的主要問題之一。”目前,政府已幫助超過30萬人擁有房屋。
 
澳大利亞聯邦財政部部長Josh Frydenberg表示,最近幾周聯邦政府已經做出了價值數百億澳元的承諾。但預算的底線仍將有重大改善,這是強勁經濟的紅利。他說,“政府將為面臨生活成本壓力的家庭提供支持措施。”在聯邦預算中,政府的住房保障計畫將增加一倍,達到每年5萬個名額。根據該計畫,政府將為符合條件的買家提供部分住房補助,使他們可以只需5%首付就可以買房。從7月起,該計畫下的名額將從每年1萬個增加到3.5萬個。從今年10月到2025 年7月,每年將提供1萬份地區性住房擔保,以增加澳大利亞偏遠地區的居民,使購房者包括那些已經購買的人,可以在偏遠地區購買或建造新房。另外,一項針對單親父母的計畫也將擴大到每年5000份擔保,從今年7月持續到 2025年6月,讓他們購買第一套住房或以低至2%的首付重新進入市場。
 
澳大利亞副總理Barnaby Joyce表示,政府將投資于那些推動創造國家財富的行業增長的項目。他說,“把更多的商品運往港口,輸送到海外,增加出口創匯,使我們的國家更富有、更強大。更好的道路和基礎設施將使之成為可能。”
(來源:泛澳資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