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20-11-17)

澳洲頻道
2020-11-17 14:02

已收藏

澳洲市場速遞
2020 年11月17日,星期二

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ASX)確認股票市場交易已恢復“正常運行”狀態:

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Australian Securities Exchange,ASX)確認股票市場17日已恢復正常運行。澳交所(ASX)稱,引發週一交易中斷的系統目前處於“正常運行”狀態,該系統的股票市場平臺按計劃在早上7點過渡到預開放,並已於上午10點正式開放。

澳大利亞證券投資委員會(ASIC)對此次澳交所(ASX)交易市場中斷表示“嚴重關切”。澳交所(ASX)將向ASIC提供一份完整的事件報告,由相關監察機構負責調查澳交所(ASX)是否違反了其法律義務。另外,澳交所(ASX)對澳大利亞信號管理局(Australian Signals Directorate)稱,並不認為這一故障是網路安全事故造成的。

澳交所(ASX)一名發言人證實,儘管針對此次交易中斷事件市場有各種猜測,但週一的網路中斷與“網路安全或駭客攻擊無關”。他表示,希望交易可以繼續順利進行。

目前,各大券商已分別通知用戶,稱澳交所(ASX)更新包括後端系統使用者的技術細節,並預計由於訂單積壓,交易恢復正常後部分交易可能會出現延遲。

據瞭解,澳交所(ASX)於16日開盤後不足半小時遭遇故障被迫中斷所有交易。當日開盤後,股指延續上周漲勢開於6422點,之後股指快速上升至6487點創出3月底以來股指新高;隨後,澳交所(ASX)資料於悉尼時間上午10時25分左右出現中斷,各大券商的行情交易資訊顯示隨之停止。
(來源:泛澳資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