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調查顯示巴西超四成企業運營受到疫情影響

新華社,聖保羅
2020-08-20 12:38

已收藏

新華社聖保羅8月19日電(記者宮若涵)巴西國家地理統計局日前發佈的調查結果顯示,今年7月開展業務的280萬家巴西企業中,44.8%的企業表示新冠疫情蔓延及相關社會隔離措施給企業運營帶來負面影響。

調查顯示,員工人數不足50人的小型企業受影響最嚴重,44.9%的小型企業表示疫情帶來負面影響。在員工人數50人至499人的中型企業、500人以上的大型企業中,分別有39.1%和39.2%的企業認為疫情帶來負面影響。

從行業角度看,47%的服務業企業、44%的貿易企業、42.9%的工業企業、38%的建築業企業表示在疫情中受到負面衝擊。

國家地理統計局分析人士弗拉維奧·馬婁表示,在此前針對今年6月開展業務的企業進行的調查中,62.4%的企業表示疫情帶來負面影響。隨著巴西經濟活動逐步恢復、防控疫情相關措施有所放鬆,相關資料正在好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