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英國多地"居家令"再延長三周

新華社,倫敦
2020-05-09 10:31

已收藏

新華社倫敦5月8日電(記者張代蕾)英國威爾士地方政府8日宣佈,將"居家令"等社交隔離政策再延長三周到5月28日。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地區也已宣佈將社交限制措施再延長三周。

但從11日開始,威爾士地區部分社交限制將適當放鬆,包括居民每天戶外運動的次數不再受限。

英國首相詹森定于10日公佈英格蘭地區的限制措施調整方案,但政府官員8日在疫情發佈會上明確表示,新措施不會有"大變化"。英國媒體報導稱,英格蘭地區將和威爾士一樣,繼續延長"居家令",但放寬居民出門次數限制。

英國政府3月23日起施行"居家令",禁止民眾非必要外出,關閉學校和大部分商鋪,4月16日把期限延長至少三周。

英國衛生部8日公佈的新冠疫情數字顯示,死亡病例數與前一天相比增加626例,累計達31241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