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伊朗衛生部呼籲國內科研機構全面研究新冠病毒

新華社,德黑蘭
2020-03-10 14:15

已收藏


伊朗衛生部長納馬基9日呼籲伊朗各科研機構全面開展與新冠病毒相關的研究,説明抗擊疫情。

納馬基要求衛生部醫療技術部門的醫學小組著手開展相關研究,並呼籲所有醫科大學的研究小組也進行相關研究。他說,研究專案應關注感染率、人口統計學因素、藥物治療效率、主要感染源、社交傳播風險和治療方案等多個方面。

"研究結果不僅可以作為這一重要時期的文獻記錄,還將説明醫學界採用和修正臨床治療方案。"他說。

伊朗官方9日還宣佈,為了滿足國內對新冠病毒檢測試劑盒的需求,已篩選出5家公司和製造商參與有關專案,第一批產品最快將在一個月內投向市場。

目前伊朗使用的檢測試劑盒主要來自中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等方面的捐助。

根據伊朗衛生部9日公佈的資料,伊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達7161例,其中237例死亡,已有2394例被治癒。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