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特朗普稱將在2020年大選投票前公佈財務記錄

华盛顿
2019-11-22 05:55

已收藏

新華社華盛頓11月21日電(記者徐劍梅 孫丁)美國總統特朗普21日表示,他將在2020年大選投票前的某個時候公佈自己的財務記錄。

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說:"當我在選舉前的某個時間公佈我的財務報表時,它只會表明一件事--我甚至比人們想像的富有得多。"

特朗普還抨擊說,民主黨人索要他的財務記錄是"獵巫"行動。

今年10月,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聯邦巡迴上訴法院作出裁決,允許執行國會眾議院監督與改革委員會發出的調閱特朗普2011年至2018年財務記錄的傳票。11月初,位於紐約市的聯邦巡迴上訴法院也作出裁決,允許執行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發出的調閱特朗普財務記錄的傳票。特朗普律師團隊近日就兩起訴訟上訴至美國聯邦最高法院,聯邦最高法院尚未決定是否受理。

2016年美國大選期間,特朗普曾多次公開承諾,將在美國國稅局結束相關審計後公開自己的納稅申報單。但在2017年1月特朗普宣誓就任總統後,白宮高級顧問康韋表示,特朗普不會公佈自己的納稅申報單。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