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東京灣沉沒巴拿馬籍貨輪上5名中國籍船員遇難

东京
2019-10-14 12:19

已收藏

新華社東京10月14日電(記者姜俏梅)受第19號颱風"海貝思"影響,一艘巴拿馬籍貨輪12日晚在東京灣沉沒。中國駐日本大使館14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該貨輪上7名中國籍船員中5人遇難、1人獲救、1人失蹤。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領保部門負責人表示,他們正在與日本第三管區海上保安本部保持緊密聯繫,要求日方加緊搜救失蹤人員。

這艘巴拿馬籍貨輪為躲避颱風,於10日晚停泊在東京灣水域川崎市一港口。貨輪上共有12名船員,包括3名緬甸人、7名中國人和2名越南人。12日晚,貨輪在東京灣沉沒。日本媒體援引第三管區海上保安本部的消息稱,截至目前共有5人遇難、4人獲救,另有3人失蹤。

另據來自聯合國的消息,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13日發表聲明,對颱風"海貝思"造成人員傷亡和嚴重破壞表示悲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