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伊朗革命衛隊司令反對在美國施壓下展開談判

德黑兰
2019-04-30 05:19

已收藏

新華社德黑蘭4月29日電據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29日報導,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司令侯賽因·薩拉米當天發表講話,反對在當前經濟制裁壓力下與美國展開談判。

薩拉米在出席一場集會活動時表示,美國試圖通過經濟制裁施壓,迫使伊朗談判,"但這樣的談判會被視為投降"。

薩拉米強調,伊朗人民"不會吞下這樣的羞辱",而美國對伊朗的威脅越大,付出的代價也會越高。

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21日宣佈,任命薩拉米接替穆罕默德·賈法裡,擔任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司令。

美國總統特朗普本月8日宣佈,將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列為恐怖組織。伊朗國家最高安全委員會當晚宣佈,將美國中央司令部及其駐西亞軍隊認定為恐怖組織。

22日,美國宣佈將不再給予部分國家和地區進口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以全面禁止伊朗石油出口。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