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葉門外長表示希望科威特幫助葉門經濟復蘇

科威特城
2019-04-08 06:05

已收藏

新華社科威特城4月7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正在科威特訪問的葉門外交部長耶馬尼7日表示,希望科威特支援葉門的發展,幫助葉門實現經濟復蘇。

耶馬尼當天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科威特一直是阿拉伯國家整體利益的堅定維護者,也是葉門的支持者,在聯合國框架內向葉門提供了大量援助。

"我們希望科威特能夠扶持葉門小型專案的發展,支援我們實現經濟復蘇。" 當天早些時候,耶馬尼與科威特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薩巴赫舉行了會談,雙方就兩國關係、葉門局勢最新進展及葉門危機的解決方案等進行了討論。

由於持續戰亂,葉門近年來經濟形勢惡化,陷入嚴重人道主義危機。聯合國高級官員去年10月曾警告說,也門將面臨一場特大饑荒,估計受影響人口將達到1400萬,約占葉門總人口的一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