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專題】IS殘餘勢力仍在作惡,各方都在採取措施圍剿、判處

深圳
2019-03-19 16:53

已收藏


國際組織“敘利亞人權觀察站”於3月18日指出,伊斯蘭國(IS)恐怖分子在敘利亞境內埋設的地雷在24 小時內至少造成17人喪命,還指出過去3周以來,敘利亞境內至少有44人因為地雷爆炸身亡。

面對IS殘餘勢力,國際組織及多個國家均採取不同措施予以剿滅。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導,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17日對敘東部代爾祖爾省實施空襲。但媒體報導稱,此次空襲造成10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數名兒童。

土耳其法院15日判處一名來自澳大利亞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成員7年6個月有期徒刑。澳大利亞當局指控該極端組織成員企圖在澳境內策劃發動恐怖襲擊,以及通過視頻和圖片等方式為“伊斯蘭國”招募極端分子。2018年12月,澳大利亞當局宣佈剝奪普拉卡什的澳大利亞國籍。

當地時間3月18日,“敘利亞民主軍”也在敘利亞代爾祖爾省持續進攻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最後據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