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8-04-20)

AIMS
2018-04-20 10:48

已收藏

BHP Billiton Limited (BHP):
BHP 表示,由於計畫外維護和澳大利亞西北部颶風造成的破壞,本財年的 鐵礦石產量將低於預期。BHP 報告稱,截至 3 月份的三個月內,其鐵礦石產量為 5800 萬噸,同比上升 6%, 但較前一季度下降 6%。該公司還表示,截至三月份的過去九個月內,達到了創紀錄的 1.75 億噸。然而, 隨著生產水準的提升,BPH 也面臨著翻車機的可靠性問題。這導致了 BPH 將鐵礦石產量下調。BHP 目前預 計將生產 2.36 億至 2.38 億噸的鐵礦石,低於此前的預期 2.39 至 2.43 億。與此同時,位於南部的 Olympic 大壩的礦山的維修工作進展太緩慢,公司將其生產預期產量從 15 萬噸下調至 13.5 萬噸。
 
Evolution Mining Ltd (EVN):
在報導過三月份黃金產量提升的情況下,Evaluation 縮小了全年的預期產 量範圍。該公司在截至 3 月 21 日的 3 個月內生產了 191474 盎司黃金,同比降低了 202926 盎司,但是比 上一季度的產量高。這個季度的上漲歸根於 Evaluation 在昆士蘭礦產地,Rawdon 山和 Ernest Henr 的強 大生產力。
 
Santos LTD (STO):
由於非洲巴布亞新磯內亞發生強烈地震,澳洲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巨頭桑托斯(STO) 第一季度銷售收入受到了產量下降的擠壓,這抵消了價格上漲的利好的優勢。與此同時, STO 表示會繼續 減輕公司債務,使其有望提前一年達到 20 億美元的目標。該公司在此之前曾提出如果能夠達到此目標便將 向股東返還資本。今年頭三個月,Santo 的石油產量為 1380 萬桶,比上一季度下降了 8%,且比去年同期 (1480 萬桶)下降了 6.8%。二月份的地震迫使 Exxon Mobil Corp 暫停了 PNG 液化天然氣業務,而 Santos LTD 持有其 13.5%的股份。Exxon Mobil Corp 上周曾表示 PNG 液化天然氣廠已經重啟,並將很快交付。
 
South32 (S32):
South32 表示該公司將生產比本財年預期更多的錳,並減少煤炭產量。同時 South32 也 表示,鑒於公司現金結存有所增加,預計本財年澳大利亞業務的錳礦石產量約為 330 萬噸,比預期高出 6%。 它還將其南非錳礦業務的年產量指導增加了 5%,達到 215 萬噸。Graham Kerr 表示,公司正在根據強勁 的市場需求提高產量。South32 季度煤炭產量小幅增長,但其表示其產量會少於預期,這主要是因為此季 度在 Appin 煤礦開展的更加關注煤炭清除和地面修復的工作。該公司將 Illawarra 冶金煤炭產量指導量也從 之前的 450 萬噸下調至 410 萬噸。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