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全球最大煙草公司菲力浦莫里斯股價創10年來最大單日跌幅

中国财富网
2018-04-20 08:57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金融時報》、彭博社、《巴倫週刊》、《華爾街日報》:由於煙草出貨量的下降超過市場預期,導致全球最大煙草公司菲力浦莫里斯的股價週四出現了十年來最大的單日跌幅,收盤時股價跌去近16%。這引發了引發了整個煙草行業的恐慌。菲力浦莫里斯公司以生產萬寶路香煙著稱。

《金融時報》:由於歐佩克的交易抑制了原油的過量供應,使得國際原油價格達到每桶75美元,觸及了四年來的最高點位,去年歐洲市場的原油價格就上漲了近50%。

Axios: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首席執行官史蒂芬森週四在聯邦法庭作證時稱,AT&T 出資850億美元收購時代華納,是為了讓美國電信巨頭具備與臉書、蘋果、亞馬遜、奈飛、穀歌這些矽谷的強大對手一決高下的能力,從而可以對由臉書和穀歌主導的數位廣告市場形成衝擊。 

路透社:寶潔公司擬以42億美元收購德國默克公司的消費者健康部門,從而獲取七海這樣的維生素品牌以及更為廣闊的拉美和亞洲市場。寶潔公司以生產幫寶適紙尿褲和吉列剃鬚刀著稱。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