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中國巴拿馬舉行建交後首個高級別企業論壇

巴拿马城
2017-07-25 22:44

已收藏


中國-巴拿馬貿易和投資論壇24日在巴拿馬城舉行。這是今年6月中國和巴拿馬建交以來舉行的首個高級別企業間論壇。

中國貿促會會長姜增偉在致辭中表示,中巴兩國經貿合作潛力巨大,將巴拿馬作為區域發展中心,已經成為許多中資企業的共識。他為中巴經貿關係發展提出三點建議,即加強投資合作、深挖貿易發展潛力和加強雙方在商事法律方面的協調。

中國駐巴拿馬大使館代辦王衛華說,本次到訪的中國代表團是中巴建交以來首個訪問巴拿馬的高級別企業家代表團,涉及基礎設施、能源、物流、金融、貿易、旅遊等領域。他說,中國來巴企業逐年增加,目前有近30家中資企業在海運、通信、金融、基礎設施等領域與巴方展開合作,為巴方創造了大量就業和稅收。

巴拿馬農工商協會主席德奧瓦裡奧表示,巴中友好關係將兩國連在一起。他說:"兩國外交關係的建立,為巴拿馬與這個擁有13億人口的國家達成貿易協定提供了可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