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東京股市小幅反彈

东京
2019-11-22 16:08

已收藏

新華社東京11月22日電(記者劉春燕 馬曹冉)受周邊股市堅挺鼓舞,東京股市兩大股指22日結束三連跌小幅反彈,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終盤上漲0.32%。

亞洲主要股市當天保持堅挺,改善了東京市場投資者心理,加之此前兩大股指已三連跌,投資者紛紛買入,推動大盤上揚。同時,東京外匯市場上,日元對美元匯率走強勢頭告一段落,出口類股票受到追捧,也對大盤形成支撐。

華為公司董事長梁華日前在東京表示,今年前9個月華為對日企的採購額已超去年全年,且明年將進一步增加。受此消息鼓舞,當天華為主要供應商索尼、京瓷等企業股票價格明顯上揚。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上漲74.30點,收於23112.88點;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上漲1.96點,收於1691.34點,漲幅為0.12%。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