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東京股市日經股指小幅回落

东京
2019-11-11 15:37

已收藏

新華社東京11月11日電(記者劉春燕 馬曹冉)受投資者獲利回吐操作等因素影響,11日東京股市高開低走,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收盤時比前一個交易日下跌0.26%。

受前一個交易日美股全面上漲鼓舞,東京股市兩大股指11日高開。但由於上周股市累積了較大漲幅,開盤不久即湧現出大量獲利回吐盤,兩大股指均掉頭向下,日經股指早盤即跌破前一個交易日的收盤價。周邊股市下跌及日本核心機械訂單資料不佳,也成為當天市場的利空因素。

不過,不少投資者仍在積極購入績優股及內需類股票,美國股市的整體堅挺也令投資者對市場抱有信心,當天大盤跌幅有限,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尾盤重回升勢。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下跌60.03點,收於23331.84點;東證股指微漲1.26點,收於1704.03點,漲幅為0.0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