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美三大股指多數上漲 特朗普再度抱怨美聯儲降息行動緩慢

中国证券网
2019-11-13 10:35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美三大股指週二多數上漲,其中道指平盤報收,標普500指數上漲0.16%,納指上漲0.26%。

板塊來看,標普500指數十一大板塊七漲四跌。其中,健康醫療板塊、材料板塊和通信服務板塊分別以0.58%、0.42%和0.3%的漲幅領漲。能源板塊、房地產板塊則表現較差。

“目前市場還沒有出現拋售,因財報季好於預期,以及即將迎來看似不錯的假日消費季節,我們對市場持樂觀態度。”投資銀行TD Ameritrade首席市場策略師基納漢(JJ Kinahan)表示。

個股方面,科技股漲跌不一。臉書上漲2.56%,微軟上漲0.66%,亞馬遜上漲0.36%;奈飛跌0.74%,蘋果跌0.09%,穀歌下跌0.03%。晶片股方面,美光科技、AMD漲超1%,英偉達上漲0.69%,博通上漲0.89%,高通下跌0.95%。

美國總統特朗普當日在紐約經濟俱樂部的演講中稱,美國經濟表現超出了白宮預期,他再次指責美聯儲的降息行動遲緩,阻礙了美國經濟的發展。他表示,如果美聯儲配合,美國股市上漲得更快。

金價延續跌勢。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黃金期價較前一交易日下跌3.4美元,收於每盎司1453.7美元,跌幅為0.23%。(湯翠玲)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