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大漲2.47%再臨3100點 白酒板塊上演漲停潮

中国财富网
2019-03-18 15:45

已收藏


週一,A股三大股指單邊上揚,上證指數再度逼近3100點關口。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096.42點,上漲2.47%;深證成指報9843.43點,上漲3.07%;創業板指報1707.06點,上漲2.67%。盤面上,白酒板塊上演漲停潮,五糧液、瀘州老窖等多股漲停。鋼鐵板塊升溫,西寧特鋼、八一鋼鐵等漲停。(上海證券報·中國證券網 費天元)

金百臨諮詢:藍籌股領漲,短線A股再度進入強勢格局

受週末較為積極觀點的刺激,早盤A股市場有所高開。其中,上證指數以3027.8點開盤,跳空高開6.05點。開盤後,一度因為互聯網金融概念股的回落,大盤有所探底,最低探至3009.51點。但,白酒股為代表的食品飲料股、券商股為代表的金融股迅速企穩,大盤節節走高。午市後進一步拓展彈升空間,指數彈性漸趨強硬。收盤時以3096.42點的最高點收盤,大漲74.67點或2.47%,成交量為3984.7億元。 

由此可見,短線A股市場的成交量雖然處於相對穩定的態勢,且較前期的萬億成交量略有萎縮,說明市場的增量資金再度增強的概率並不大。但是,由於前期湧入的增量資金有著強大的做多激情以及擁有強大的熱點引導能力。因此,他們迅速調倉,佈局大藍籌、大白馬、大消費、大金融產業股,並得到了市場存量資金的認可。故短線A股市場的漲升潛能再度釋放出來,看來,短線A股仍有進一步回升的空間。故在操作中,建議市場參與者繼續跟蹤大金融股、大消費股。與此同時,對調整較為充分的具有產業強勁支撐的硬科技概念股也可跟蹤。(金百臨諮詢 秦洪)
上證綜指漲逾2%逼近3100點 大消費板塊表現活躍

18日,滬深兩市高開高走,午後,三大股指持續走強。深成指漲逾3%,上證綜指漲逾2%,逼近3100點,大消費板塊表現活躍。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096.42點,漲2.47%;深成指報9843.43點,漲3.07%;創業板指報1707.06點,漲2.67%。兩市全天共成交8326.49億元。盤面上,Wind概念板塊中,白酒、西藏振興、啤酒、品牌龍頭等概念板塊領漲;中信一級行業板塊全線飄紅,食品飲料、鋼鐵、建築、醫藥等板塊表現強勢。個股方面,兩市普漲。貴州茅臺漲4.22%,報810.09元;東方通信漲停。北向資金全天淨流入39.97億元,其中,滬股通淨流入36.19億元,深股通淨流入3.78億元。(中國證券報·中證網 徐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