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恒指高開高走 科技重金屬能源板塊齊拉升

中国财富网
2019-01-28 10:59

已收藏

1月28日,恒指高開126.62點,開盤漲0.46%;截至北京時間10:28發稿,恒指漲幅為0.62%,報27739.87點。

從板塊上看,科技、重金屬和能源板塊引領升勢。其中,截至10:28發稿,科技板塊中信利國際漲逾5%,美圖公司和天鴿互動漲逾4%,美團點評漲近4%,瑞聲科技漲逾2%;重金屬板塊中,招金礦業漲至3.7%,洛陽鉬業漲至2.7%;能源板塊中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漲至2.5%,為截至發稿表現最好藍籌股。

光大證券認為,近期港股恰處於財報空窗期,而圍繞宏觀政策預期建立起來的樂觀情緒在短期內仍繼將續發揮作用。法國興業證券則認為,恒指重心持續抬升,自1月初以來的上升浪走勢良好,尤其連續兩個千點關口附近的整理均獲得不錯支撐。當前週邊市況普遍向好,市場風險偏好加速回升,港股也保持著震盪上行步伐,春節前或有機會突破28000點關口。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