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亞太股市普遍下跌 業內仍看好中國股市

中国财富网
2018-11-20 11:35

已收藏


受美股下跌影響,亞太股市20日多數下跌。北京時間9時49分,日經225指數下跌0.86%,韓國成份指數下跌0.62%,富時新加坡海峽時報指數跌幅為0.85%。在中國市場,香港恒生指數跌幅為1.22%。

“國際貿易緊張局勢和地緣政治因素仍在影響投資者思維,由於日內缺乏主要經濟資料公佈,市場購買情緒可能受到抑制。”CMC Markets澳大利亞市場分析師陳燿中表示,如果對政府下一輪刺激政策的期望能帶動樂觀情緒並降低投資者的拋售力度,中國股市依然可能收高。

CMC Markets新西蘭市場分析師滕梟認為,美聯儲繼續升息的計畫被質疑後,美元回撤將帶來非美貨幣的反彈機會。

“對全球貿易爭端升級和世界經濟增長放緩的擔憂情緒引發了市場數周的波動,投資者正在重新評估他們的預期。”橋水基金創始人瑞·達利歐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