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三大股指午後探底回升 上證綜指收復2700點 創業板指成功翻紅

CFBOND
2018-09-03 13:40

已收藏


9月3日,三大股指午後探底回升,滬指收復2700點,創業板指成功翻紅。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2720.73點,下跌0.17%;深證成指報8455.55點,下跌0.12%;創業板指報1443.69點,上漲0.59%。

盤面上,電腦板塊走強,帶動創業板指快速反彈,衛甯健康、中孚資訊、雄帝科技等股漲停;此外,國防軍工及農業板塊也漲幅居前。跌幅方面,交通運輸、通信板塊跌幅較前。

機構人士表示,雖然當前市場情緒仍偏悲觀,但經濟基本面保持韌性,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穩定。低估值是最好的安全邊際,這將為長期資金提供重要的入場機會,對價值投資者而言,市場已進入長期佈局的區間。配置上,應當淡化指數與結構,集中精力自下而上把握優質公司的投資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