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美股迎3年來最密集“超級IPO周”

中国财富网
2018-06-25 09:51

已收藏

本周,美股市場將迎來自2015年6月來IPO最密集的一周,12家企業計畫在本周內上市。

據證券時報6月25日消息,資料顯示,在即將上市的公司中,目前估值最高的是創立於1984年的美國倉儲零售商BJs Wholesale Club Holdings,估值達到6.38億美元;緊隨其後的是美國最大的商業園林綠化服務提供者BrightView Holdings,估值達到5.33億美元;中國的優信二手車估值排名第三,為4.75億美元。

最近,許多國內企業都傳出即將遠赴美股上市的消息。消息指出,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已聘任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美銀美林牽頭進行備受期待的IPO。

今年是美股IPO市場“突進”的一年,如果本周的12家公司能夠成功IPO,那麼今年上半年在美股IPO的公司總數就將達到112家,是去年全年IPO總數的60%,甚至僅僅略遜於2016年全年123家和2015年全年120家的IPO總數。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