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內蒙古板塊午後表現搶眼 多隻次新股午後走弱

中国证券网
2017-07-21 15:52

已收藏


21日,滬深兩市全天橫盤震盪,滬指周線順利收穫五連陽。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237.98點,下跌0.21%,成交2220億元;深證成指報10364.82點,下跌0.02%,成交2221億元;創業板指報1690.15點,上漲0.09%,成交410億元。

盤面上,新能源汽車主題午後走高,國機汽車漲停,贛鋒鋰業上漲9.41%。早盤表現較強的白酒板塊午後漲幅有所擴大。沱牌捨得上漲9.36%,口子窖、水井坊、今世緣漲幅超3%。

此外,內蒙古板塊全天漲幅靠前。華資實業、西水股份尾盤漲停,蒙草生態漲幅達9.54%。值得注意的是,前兩者本周以來的累計漲幅分別高達31.78%和25.58%。

跌幅方面,金融板塊全天領跌市場。中國平安、浙商證券、張家港行跌幅超3%。家電板塊跌幅同樣靠前,立霸股份、蘇泊爾、海信科龍跌幅均超3%。次新股午後跌幅有所擴大,富滿電子、元成股份、江峰電子跌幅超8%。

恒泰證券認為,近期價值投資仍是市場的主流投資邏輯。週期股業績預增幅度較大,獲場內資金輪番接力拉升。從後市來看,投資者可以以價值投資為導向,持續關注業績預增股的半年報投資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