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小幅低開 機構建議逢低佈局錯殺優質股

中国证券网
2017-07-18 09:44

已收藏


18日,滬深兩市早盤低開。上證綜指開盤報3159.73點,下跌0.53%;深證成指報10012.91點,下跌0.43%;創業板指報1646.64點,下跌0.59%。

盤面上,多數主題板塊低開。飲料板塊開盤表現較強,其中貴州茅臺、燕京啤酒早盤小幅高開。此外,萬科A高開4.03%。

次新股延續昨日低迷勢頭,今日開盤跌幅靠前。上海天洋、正元智慧、合誠股份、三暉電氣開盤跌停。此外,互聯網金融主題中,昨日跌停開盤的同花順,今日開盤再度跌停。醫療器械、人工智慧等主題開盤也表現較弱。

聯訊證券認為,近期投資者對小盤股的業績負面資訊敏感度偏高,也側面反映了當前市場情緒偏弱的狀況。隨著市場進入半年報披露密集期,建議投資者可根據業績和成長性來逢低佈局被錯殺的優質股。此外也應注意規避業績地雷。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