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小幅低開 雄安概念延續強勢

中国证券网
2017-05-26 09:58

已收藏


滬深兩市週五小幅低開,截至開盤,上證指數報3101.29點,下跌0.21%;深證成指報9871.68點,下跌0.22%;創業板指報1769.12點,下跌0.48%。

盤面上,雄安概念表現強勢,巨力索具高開9.88%,北京科銳高開9.09%。通用航空板塊漲幅領先,威海廣泰高開6.33%。次新股板塊繼續企穩,杭州園林、創新股份開盤漲停,壽仙谷高開9.00%。此外,物流、醫藥、建材、軍工、新能源板塊同樣漲幅靠前。

分析人士認為,昨日指數調整至前期低點附近後,展開超跌反彈。地量探底回升顯示市場多空雙方進入相對平衡階段,短期殺跌動能減弱,但仍需進一步持續放量來維持市場人氣。在階段性不確定性因素依然存在和存量資金博弈的背景下,資金風險偏好難以顯著提升,行業板塊缺乏持續走強及大幅反彈的基礎,但滬指在臨近3000點整數關口的支撐力度較強,市場超跌反彈意願開始上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