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雄安概念再現強勢 三大指數全線收漲

中国证券网
2017-05-24 15:29

已收藏


滬深兩市週三下午進一步展開反彈,深成指與創業板指領漲,滬指尾盤也勉強收紅。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064.08點,上漲0.07%,成交1527億元;深證成指報9812.46點,上漲0.50%,成交1897億元;創業板指報1776.28點,上漲1.03%。

盤面上,雄安概念扛起領漲大旗,建新股份、中材節能、博天環境、天保基建等多股收報漲停,板塊新龍頭中環裝備股價從跌停板價位拉升,盤中最大振幅達到19.22%,收盤上漲5.74%。可燃冰概念表現強勢,石化機械、寶莫股份漲停。OLED板塊大幅反彈,彩虹股份、濮陽惠成、凱盛科技漲停。次新股板塊企穩,壽仙谷、金石環境等多股漲停。粵港澳、積體電路、物流、券商板塊同樣漲幅靠前。

昨日領漲的銀行及白酒板塊出現調整,銀行板塊中的杭州銀行收跌5.26%,白酒板塊中的山西汾酒、酒鬼酒收跌超過2%,貴州茅臺盤中再創歷史新高後震盪下挫,收盤下跌0.85%,報450.32元。

安信證券認為,在股市存量資金持續流出,增量資金仍在觀望的大背景下,市場情緒的修復往往持續性較弱。結合目前利率依然在年內高位,短期而言風險偏好大幅回升的概率並不大。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