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兩市早盤震盪走高 港口板塊掀漲停潮

中国证券网
2017-03-29 11:50

已收藏

滬深兩市週三早盤在“一帶一路”概念的帶動下震盪走高。截至午間收盤,上證指數報3257.66點,上漲0.14%;深證成指報10575.70點,上漲0.12%;創業板指報1946.98點,上漲0.13%。

盤面上,港口板塊掀起漲停潮,南京港、連雲港、大連港、珠海港等紛紛漲停。航運板塊表現強勢,寧波海運漲停。西安板塊早盤異動,西安飲食漲停。新疆板塊漲幅領先,雪峰科技漲停,西部建設大漲9.04%。

另一方面,次新股板塊延續調整走勢,拉芳家化、麥格米特、白銀有色等多股跌幅超過8%。

國元證券認為,近期市場震盪向上趨勢未變,行情基礎更多的還是源自上市公司盈利水準繼續向好的支撐。一方面建議關注工程機械、基建、水泥建材板塊中的強勢股,另一方面建議重點關注環保、家電、白酒等板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