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雙雙低開 次新股“捲土重來”

中国证券网
2017-01-06 09:44

已收藏


6日,滬深兩市雙雙微幅低開,昨日顯著回檔的次新股再度表現活躍。滬指開報3163.78點,微跌0.05%,深證成指微幅低開0.08%,報10362.85點。創業板指報1980.84點,跌0.16%。

  
盤面上看,交運設備、航太航空、高速公路、石油、券商等板塊開盤漲幅靠前,電信運營、木業傢俱、化纖、商業百貨、有色等板塊則小幅回檔。主題方面,北斗導航、次新股、PM2.5、充電樁等題材表現相對活躍。

  
分析人士指出,在經過兩天的反彈之後,5日滬深股市轉入橫盤整理、多空拉鋸的走勢,從流線趨勢看,由漲轉平,上方遇阻,且兩市成交額難以持續放大,量能不濟制約反彈強度。而由於今年春節時間偏早,節前交易日不多,因此節日效應可能會提前到來,強化市場的觀望情緒,市場短線或將通過震盪整理來積蓄繼續向上的動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