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小幅收跌 市場情緒仍謹慎

中国证券网
2016-12-27 15:42

已收藏


週二,滬深兩市全天維持震盪走勢,收盤均小幅下跌。兩市成交金額進一步萎縮,顯示市場情緒仍然謹慎。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114.66點,下跌0.25%;深證成指報10230.57點,下跌0.03%。創業板指報1968.62點,下跌0.27%。

盤面上看,建材、建築、文教休閒等行業全天漲幅靠前;房地產板塊在萬科A上漲的帶動下整體飄紅;而證券、保險、銀行等金融板塊則全天震盪走低,回吐部分昨日漲幅。

西南證券分析師朱斌認為,近期衝擊市場的各類因素影響正在逐漸消退,投資者預期有望被修復,市場有望走出先抑後揚行情。

東方證券認為,市場對年底流動性趨緊、限售股解禁洪峰等資金面風險的擔憂在逐漸緩解。從12月上中旬乘用車銷量、電廠耗煤量等資料來看,經濟延續平穩態勢,明年養老金、險資等機構加大權益資產配置的趨勢不變,支撐A股中期震盪回暖的基礎仍在,建議投資者在控制倉位的前提下逢低介入,佈局明年行情。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