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收盤漲跌不一 權重股走勢低迷

中国证券网
2016-12-15 15:12

已收藏


週四,滬深兩市雙雙低開,兩市早盤企穩回升,創業板指漲逾1%。午後,大盤沖高震盪回落,滬指盤中逼近3100點。但臨近尾盤兩市再度震盪上行。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117.68點,跌幅0.73%,成交2129億元;深證成指報10256.11點,漲幅0.23%,成交2456億元。創業板指報1975.85點,漲幅0.65%。

  
盤面上看,商業百貨、文教休閒、航太航空、紡織服裝等板塊漲幅居前;保險、銀行、貴金屬、石油行業、珠寶首飾等板塊跌幅居前。全息技術、量子通信、區塊鏈、水域改革等題材概念股較活躍。

  
北京時間15日淩晨,美聯儲決定上調聯邦基金利率25個基點。對於美聯儲加息後的影響,東興證券認為,儘管市場已經對加息有充分的預期,但黃金價格很可能重現去年12月美聯儲加息的走勢。在加息決定之後仍會進一步探底下跌,但之後將迎來一輪反彈,同時考慮到明年全球不確定性的增強,黃金作為避險資產的優勢仍非常顯著,所以中期仍看好黃金。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