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美國大選不確定性增加 美元美股跌黃金大漲

中国证券网
2016-11-02 09:46

已收藏


11月第一個交易日(當地時間11月1日),希拉蕊“郵件門”事件在海外金融市場繼續發酵。當日,美元指數跌至近三周來的最低水準;而美股下跌,道指收盤險守18000點關口;黃金等避險資產大幅上漲,其中紐約期金大漲逾1%,創下一個月以來的收盤新高。

  
美國總統大選的不確定性增大,令市場情緒承壓。據外媒報導,FBI重啟郵件門之後,特朗普的支持率出現了明顯的上升。Monmouth民調結果發現:特朗普在密蘇里州對希拉蕊的支持率領先優勢擴大至兩位數。

  
而首個完全覆蓋上週五FBI重啟希拉蕊郵件調查之後的ABC/WaPo民調結果也顯示,一周前還領先13個百分點的希拉蕊被特朗普反超,這是自5月以來首次出現的情況。

  
1日早些時候,另一項洛杉磯時報/USC民調也顯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反超希拉蕊4個百分點。

  
受此影響,恐慌指數VIX當日大幅上漲,自9月12日以來首次升至20上方,顯示出市場風險厭惡度陡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