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雙雙低開 通用航空板塊強勢

中国证券网
2016-05-18 09:39

已收藏


18日早盤,滬深兩市雙雙低開,題材股領跌,通用航空產業表現強勢。截至早間開盤,上證指數報2828.18點,跌幅0.55%;深證成指報9835.58點,跌幅0.74%。創業板指報2062.81點,跌幅0.90%。

盤面上看,僅通用航空、貴金屬、民航機場、B股等少數板塊上漲,其餘板塊均告下跌;醫療、稀土永磁、觸控式螢幕、增強現實、充電樁、鋰電池等題材股跌幅居前。

從消息面上看,5月17日,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關於促進通用航空業發展的指導意見》,提出到2020年,建成500個以上通用機場,實現真高3000米以下監視空域和報告空域無縫銜接。研究人士認為,隨著500個以上通用機場的陸續建成,以及供給側改革在低空空域方面的不斷深化,中國的通用航空產業或迎來井噴式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