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大盤早盤震盪下跌1.17% 地產股領漲

中国证券网
2016-02-03 12:34

已收藏

週三上午,兩市早盤跳空低開後震盪回檔,滬指一度跌破2700點。此後,房地產板塊強勢,相關的裝修裝飾、水泥建材板塊也較為抗跌。體育產業、線上旅遊、特斯拉、安防設備等題材股盤中活躍,創業板指跌幅收窄,大盤震盪小幅回升。

截至11:30,上證指數報2717.50點,跌幅1.17%,成交額812億;深證成指報9555.63點,跌幅0.58%,成交額1285億。創業板指報2063.35點,跌幅0.58%,成交額384億。

盤面上看,房地產、氟化工、寧波、貴金屬、北京冬奧、雲南、體育產業、民航機場等板塊漲幅居前;保險、煤炭、鋼鐵、石油等權重板塊依然領跌。

中信證券認為,A 股市場1月經歷了比較劇烈的風險釋放,且短期過度反應。展望2月,票據、股權質押融資對A股市場的整體衝擊有限,而美日兩次議息會議後,海外權益市場環境有所好轉,不必過度悲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