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大盤重拾升勢滬指上漲1.36% 創業板指大漲逾4%

中国证券网
2015-11-19 15:27

已收藏


週四,滬深兩市小幅高開,創業板指大漲逾4%,午後兩市震盪走高,滬指重站3600點漲逾1%。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617.06點,漲幅1.36%,成交3284億元;深證成指報12609.84點,漲幅2.65%,成交5314億元;創業板指報2770.75點,漲幅4.12%。

盤面上看,虛擬實境、穀歌眼鏡、柔性電子、智慧手機、線上教育漲幅居前;銀行、石油行業、AH股、大金融漲幅略小。

分析認為,在下周IPO重啟、融資杠杆調降、以及美聯儲12月加息預期提升的情況下,市場風險偏好明顯開始趨於謹慎。再加上股指開始步入前期的密集成交區,要想一蹴而就需要場外增量資金入市推動,但目前來看顯然不太現實,而監管層也在有意識的調控市場熱度,以免重蹈覆轍,震盪蓄勢或許更有利於中級行情的延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