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大盤縮量收跌 量能小幅萎縮

中国证券网
2015-11-10 16:16

已收藏


週二,大盤出現縮量震盪,但依然收出五連陽。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收於3640.49點,跌幅0.18%,成交額5601億;深證成指報收於12500.53點,漲幅0.38%,成交額6951億。創業板指報收於2746.61點,漲幅0.81%,成交額1802億。

大盤低開後均出現震盪,環保、新能源車、文化傳媒等題材表現活躍,券商股低開高走,一度沖高漲逾7%,但午後隨著大盤跳水有所回落。臨近尾盤,有色板塊大幅發力,股指回升翻紅。

盤面上看,有色金屬、西藏板塊、青海板塊、化纖行業、雲南板塊、江西板塊、券商、充電樁等板塊漲幅居前;上海自貿、民航機場、保險、中韓自貿、港口水運、銀行等板塊跌幅居前。
業內分析人士認為,大盤快速上漲至三季度成交密集區附近,短期出現震盪盤整並不意外,但短期蓄勢震盪並不影響行情向上的趨勢。

國泰君安認為,風險偏好提升背景下,主題投資的重要性將繼續凸顯。在市場風險偏好回升的情況下,高風險偏好投資者所偏好的成長股有望獲得市場的親睞。重啟IPO意味著監管層認為A股的融資功能已經漸漸恢復,市場已經恢復到相對穩定的狀態。短期內,包括恢復IPO在內的一系列改革政策有助於推升市場風險偏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