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雙雙低開 大部分板塊下跌

中国证券网
2015-10-15 09:43

已收藏


週四,滬深兩市雙雙低開。截至早間開盤,上證指數報3255.03點,跌幅0.23%;深證成指報10862.11點,跌幅0.36%。創業板指報2300.62點,跌幅0.19%。

盤面上看,大部分板塊均告下跌。通用航空、黃金概念、ST概念、保險、航太航空、通訊行業、三網融合、互聯網等板塊漲幅居前;線上旅遊、氟化工、手游概念、基因測序、食品安全、免疫治療、充電樁等板塊跌幅居前。

私募機構朱雀投資則認為,市場情緒回暖下反彈將延續,但面臨上攻壓力位的阻撓。後市判斷市場在系統性風險釋放大部分後處於震盪磨底過程。近期市場情緒已經有所恢復,指數仍將有所反復,投資者應注意把握震盪市下的結構性機會。總體來看,四季度市場機會大於風險,但系統性機遇再現還需要A股明確市場化改革方向,和其他重大改革措施一起實現從檔、精神到實踐的落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