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證監會對7家機構採取行政監管措施

北京
2015-11-06 20:12

已收藏

中國證監會新聞發言人鄧舸6日披露,證監會近日對3家證券公司、1家基金公司和3家基金子公司正式作出包括暫停新開證券帳戶在內的行政監管措施決定。 據介紹,證監會將對中國銀河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萬宏源證券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採取暫停新開證券帳戶1個月的行政監管措施;對深圳市融通資本財富管理有限公司採取責令改正並暫停辦理特定客戶資產管理計畫備案6個月的行政監管措施。

另外,證監會將對富安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銀河資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千石創富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採取責令改正並暫停辦理特定客戶資產管理計畫備案3個月的行政監管措施。 鄧舸說,根據程式,證監會在作出行政監管措施決定前對這些證券、基金公司進行事先告知,部分公司作了申辯,經研究申辯理由不成立。證監會要求上述公司按照法律法規要求落實整改,進一步梳理相關業務流程,強化合規風控意識。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