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0日反彈收漲

纽约
2015-08-11 05:42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0日反彈收漲。 "股神"巴菲特管理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10日宣佈,將斥資約372億美元收購美國精密鑄件公司,這或將是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史上最大規模的並購。這一併購消息成為當天提振大盤的主因之一。 以航空零部件為主要業務的精密鑄件公司10日股價盤中大漲逾19%,截至收盤,公司股價上漲19.10%,收於每股230.92美元。

投資者當天還主要關注亞特蘭大聯邦儲備銀行行長鄧尼斯·洛克哈特的講話,他認為美聯儲應會在短期內決定啟動加息。洛克哈特日前就曾表示,美國經濟已可以支援美聯儲於今年9月啟動加息。

市場依舊在消化美國勞工部前一個交易日公佈的就業資料。資料顯示,美國非農部門7月份新增就業崗位21.5萬個,失業率維持在5.3%不變,基本符合市場預期,增強了投資者對美聯儲將於今年9月啟動加息的預期。

中國7月份原油進口增加,國際油價10日上漲,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當天股市上揚。 美國今年第二季度財報季已漸進尾聲。

湯森路透最新統計資料顯示,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中已有89%的公司公佈第二季度財報,其中70%的公司盈利情況好於市場預期,48%的公司營業收入高於市場估值。 湯森路透最新預計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盈利同比增長1.2%,營業收入同比下降3.5%。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揚241.79點,收於17615.17點,漲幅為1.39%。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26.61點,收於2104.18點,漲幅為1.28%。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58.25點,收於5101.80點,漲幅為1.1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