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31日下跌

纽约
2015-08-01 06:19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7月31日震盪收跌。 公司方面,美國石油巨頭埃克森美孚公司和雪佛龍石油公司31日分別公佈其2015年第二季度財報。

受油價下跌影響,兩家石油公司當季盈利同比下挫明顯,也不及市場預期,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當天的大盤。截至收盤,埃克森美孚股價下挫4.48%,雪佛龍股價下跌4.92%。 湯森路透最新統計資料顯示,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中,已有352家公司公佈今年第二季度財報,其中72%的公司盈利情況好於市場預期,50%的公司營業收入高於市場估值。

湯森路透已將預計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盈利調整為同比上漲0.9%,營業收入同比下跌3.3%。 投資者仍在繼續消化日前公佈的美國季度經濟資料以及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貨幣政策例會後的聲明。 美國商務部30日公佈的初步資料顯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國實際國內生產總值(GDP)按年率計算增長2.3%,增速低於市場預期。

美聯儲日前在貨幣政策例會後的聲明中表示,近幾個月美國經濟繼續保持溫和增長。美聯儲在聲明中對就業市場改善持更加積極的判斷,這被部分市場人士解讀比此前略顯"鷹派",認為美聯儲已經接近開始加息的合適時機。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52點,收於17690.46點,跌幅為0.31%。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下跌4.71點,收於2103.92點,跌幅為0.22%。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收於5128.28點,跌幅為0.0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