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7日下跌

伦敦
2015-08-08 01:05

已收藏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7日收盤下跌,報收於6718.49點,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60點,跌幅為0.42%。 受較為利空的英國外貿資料和美國非農就業資料的影響,倫敦股市7日低開低走,儘管盤中股指嘗試反彈,但由於缺乏買盤支撐,股指最終收跌。當天藍籌股成交量比過去30個交易日均值減少約五分之一。

英國國家統計局7日發佈的數據稱,6月份英國商品與服務貿易逆差為16億英鎊,高於前一個月的8.85億英鎊。 同日,美國勞工部公佈的資料顯示,美國非農部門7月份新增就業崗位21.5萬個,失業率維持在5.3%不變。新增就業崗位低於市場預期中值22.5萬個,但失業率符合市場普遍預期。

板塊方面,倫敦股市當天過半數板塊收盤下跌,其中工業金屬、移動通信和醫藥與生物科技等板塊跌幅較大;林業與紙業、石油設備、服務與銷售和礦業等板塊則出現不同程度的上漲。

個股方面,獨立電視臺股價領跌,跌幅為3.42%;Hikma製藥下跌3.39%;阿斯利康製藥下跌2.08%;建材供應商Travis Perkins下跌1.98%;希爾製藥下跌1.76%。英美資源股價領漲,漲幅為3.24%;紙業公司Mondi上漲2.44%;大宗商品交易商嘉能可上漲1.96%;工程公司偉爾集團上漲1.66%;礦業股安托法加斯塔上漲1.64%。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以5154.75點報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36點,跌幅為0.72%;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收於11490.83點,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4.27點,跌幅為0.8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