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31日上漲

伦敦
2015-08-01 02:18

已收藏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7月31日收盤上漲,報收於6696.28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7.41點,漲幅為0.41%。

倫敦股市31日經歷反轉行情,股指在小幅高開後,主要股指早盤階段節節走低,盤中,受部分上市公司公佈利好業績和消息的提振,股指實現反彈,並在尾盤階段站上上漲區間,直至最終小幅收漲。當天藍籌股成交量比過去30個交易日均值增加30%左右。

板塊方面,倫敦股市當天過半數板塊收盤上漲,其中航空與安防、工業運輸和醫保設備與服務等板塊漲幅領先。飲料、固話通信和石油設備、服務與銷售等板塊則出現不同程度的下跌。 個股方面,引擎製造商羅爾斯羅伊斯控股股價領漲,漲幅為5.94%;嘉年華郵輪上漲5.31%,因同行業企業上調了對行業前景的預期;獨立電視臺上漲3.35%,因大股東增持了公司股票;房地產開發商Persimmon上漲3.07%;途易旅遊上漲2.89%。勞埃德銀行集團股價領跌,跌幅為3.28%;礦業股安托法加斯塔下跌2.33%;洲際酒店集團下跌1.64%;國際聯合航空集團下跌1.48%;大宗商品交易商嘉能可下跌1.42%。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以5082.61點報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漲36.19點,漲幅為0.72%;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收於11308.99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51.84點,漲幅為0.4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