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29日大跌

伦敦
2015-06-30 01:40

已收藏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29日收盤下跌,報收於6620.48點,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3.22點,跌幅為1.97%。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29日大跌,旅遊業及金融板塊大幅下跌,拖累主要股指低開低走。投資者對希臘及歐元區未來的擔憂情緒同樣使倫敦股市承壓,股指最終以較大跌幅收盤。

英國首相卡梅倫29日表示,在突尼斯恐怖襲擊事件中死亡的英國人或將超過30人。突尼斯襲擊事件使旅遊、酒店等相關板塊股價下跌,拖累倫敦股市。 希臘政府29日宣佈,該國各銀行從當天起停止對外營業,以避免銀行系統崩潰。不過外國銀行的借記卡或銀行卡持有人暫時不受這一決定影響。

板塊方面,倫敦股市絕大多數板塊收盤下跌,其中技術硬體設備、林業造紙業和汽車及零部件等板塊領跌。 個股方面,旅遊服務提供者途易股份公司股價大跌,跌幅為7.10%;國際聯合航空集團股價下跌4.14%;標準人壽下跌3.74%;晶片製造商ARM下跌3.67%;洲際酒店集團股價下跌3.44%。安檢與質檢服務商天祥集團股價領漲,漲幅為2.06%;藍德黃金資源公司股價上漲0.59%;銀礦開發商弗雷斯尼洛上漲0.36%。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均下跌,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以4869.82點報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9.35點,跌幅為3.74%;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收於11083.20點,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9.23點,跌幅為3.5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