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22日上漲

伦敦
2015-06-23 01:42

已收藏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22日收報6825.67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15.22點,漲幅為1.72%。

市場關注焦點是22日晚就希臘債務問題召開的歐元區領導人緊急峰會。由於投資者預計各方很有可能就該問題達成一致,倫敦股市主要股指當天高開高走,漲幅一路擴大。

歐元集團主席戴塞爾布盧姆當天下午表示,本周晚些時候,有望在希臘提交的新方案基礎上達成相關協定。希臘當天早上提交了新版改革方案,各方表示歡迎該方案,認為這是談判過程的積極一步。

板塊方面,倫敦股市當天所有板塊均上漲,其中建築及其材料、個人消費品、移動通信等板塊漲幅領先。

個股方面,水務公司塞文特倫特股價領漲,漲幅為5.89%;國際聯合航空集團股價上漲4.15%;嘉年華郵輪股價上漲3.79%;聯合公用事業集團股價上漲3.68%;房屋建築公司Taylor Wimpey股價上漲3.66%。當天僅四檔股票收盤下跌,其中蘭德黃金資源股價領跌,跌幅為1.89%;Hikma製藥股價下跌1.85%;銀礦開發商弗雷斯尼洛股價下跌1.26%;工程公司偉爾集團股價下跌0.34%。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當天均上漲,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以4998.61點報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83.24點,漲幅為3.81%;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收於11460.50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420.40點,漲幅為3.8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