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AH股溢價指數創近三年來新高

上海
2015-06-09 09:31

已收藏

據《中國證券報》報導,8日,滬強港弱情況再現,恒生AH股溢價指數實現六連陽,並創下近三年來新高。不過值得關注的是,滬股通出現淨賣出現象。

恒生指數周一早盤低位綠盤震盪,午盤崛起翻紅,隨後也維繫震盪格局,最終收於27316.28點,漲幅為0.21%;相對而言,上證綜指表現明顯較強,指數早盤維繫紅綠交替的震盪格局,不過午盤崛起之後就一路上揚,最終上漲2.17%收於5131.88點。由此,恒生AH股溢價指數跳空高開並震盪上揚,最終上漲了3.34%至140.33點,實現了六連陽;其收盤前最高觸及140.47點,創下2011年10月6日以來的新高。 交

易所資料顯示,8日港股通剩餘額度為96.04億元,滬股通剩餘額度為135.40億元,相較於當日的總額度130億元不降反增,說明賣盤多於買盤,滬股通整體呈現出淨賣出狀態。標的方面,滬股通個股漲跌各半,260只實現上漲,257只下跌;而港股通漲少跌多,89只個股上漲的同時,177只個股下跌。其中,滬股通中包括海南航空、中原高速、中國國航和交通銀行在內的24只個股實現漲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