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3日收漲 納指創歷史新高

纽约
2015-04-24 06:09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3日收漲,其中,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創新高,收於5056.06點,刷新其在2000年3月的歷史最高點位。

分析人士認為,上市公司在本輪財報季表現好於預期在一定程度上推漲了當天美股的走勢。此前,華爾街曾預計一季度美元走強將令跨國企業承壓明顯,進而影響其財報數據,但目前看,多數公司當季營業收入和盈利均高於投資者估值。

湯森路透最新統計資料顯示,預計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盈利和營業收入分別同比下跌1.5%和3.3%。 23日公佈的經濟資料疲弱削弱了投資者對於美聯儲將於短期內啟動加息的預期,也提振了當天大盤。

美國勞工部23日公佈的資料顯示,經季節調整,上周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為29.5萬,比前一周上升1000人,高於市場預期。

美國商務部公佈的資料顯示,經季節調整,3月份美國新房銷量按年率計算為48.1萬套,較前一個月修正後的數字下跌11.4%,也遠低於市場預期。 英國市場調研機構馬基特集團發佈的報告顯示,4月份美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降至54.2,低於市場預期,顯示美國製造業擴張勢頭放緩。 葉門局勢緊張刺激國際油價23日大幅上漲,也助推當天三大股指上揚。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0.42點,收於18058.69點,漲幅為0.11%。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揚4.97點,收於2112.93點,漲幅為0.24%。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揚20.89點,收於5056.06點,漲幅為0.4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