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7日下跌

纽约
2015-04-08 06:48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7日震盪明顯,尾盤收跌,結束此前連續兩個交易日的上揚。 分析人士認為,華爾街密切關注美聯儲將於8日公佈最近一次貨幣政策例會紀要,這是造成當天市場情緒不穩的主要原因。 此外,美元對多數主要貨幣匯率7日上漲也在一定程度上令尾盤承壓。

由於上市公司本輪財報季即將拉開序幕,因此美元走勢對股市的影響將頗受關注。 當天國際油價上漲曾一度推升大盤,紐約股市三大股指午盤後仍維持上揚態勢。截止收盤,標普500指數十大板塊中,僅能源板塊和醫療保健板塊上漲,其中能源板塊漲幅為0.31%。

原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師、現美國市場研究公司Fundstrat創始人湯瑪斯·李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強勢美元和油價走低是美股近來波動幅度較大的主因。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微跌5.43點,收於17875.42點,跌幅為0.03%。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下跌4.29點,收於2076.33點,跌幅為0.21%。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7.08點,收於4910.23點,跌幅為0.14%。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