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美比特幣期貨上市即現大波動 交易被迫短暫停止

中国证券网
2017-12-11 11:29

已收藏

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推出的比特幣期貨於北京時間週一上午正式上線交易。該期貨合約以現金結算,價格基於Gemini交易所的比特幣美元拍賣價格計算。

在開盤後,比特幣期貨合約價格出現較大波動,由於波動幅度達到10%的門檻,CBOE宣佈暫停交易2分鐘。

北京時間10時07分,1月交割的比特幣期貨合約報價為16900美元,漲幅9.31%。根據CBOE的資料,合約開盤價為15460美元。

同一時間段,知名比特幣新聞網站CoinDesk上的比特幣報價為15946.54美元,漲幅約6%。

但期貨市場整體成交量偏清淡。行業機構AlphaShark Trading的首席執行官Andrew Keene指出,期貨交易量非常低,這可能意味著人們想要在正式加入交易前看到未來市場會如何運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