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美國比特幣期貨上市在即 價格走勢陷劇烈波動

中国证券网
2017-12-10 20:32

已收藏

根據CBOE全球市場公司此前發佈的公告,其比特幣期貨將於美國中部時間12月10日下午5點開始交易,首個全天交易日定於12月11日。

但在這一期貨正式開啟交易前,比特幣價格卻出現劇烈波動。

根據CoinDesk的資料,比特幣價格8日一度觸及17153.94美元的歷史新高。但北京時間10日16時48分,比特幣價格報13452.86美元,日內跌幅高達9.79%,據兩天前創出的新高跌去約27.5%。

OKEx的分析師對中國證券網記者表示,從長期來看,期貨市場的交易成本與資本要求量都更低,這會使比特幣的交易更為活躍,並使比特幣市場的流動性更強。CBOE上線比特幣期貨會幫助提升比特幣在全球的知名度和認可度,這一消息很大程度上增強了投資者的信心,促使價格上漲。

但他也表示,另一方面,期貨上線之後投資者就有了做空比特幣的機會,短期來看,這會讓比特幣的價格有所回檔。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